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港泰物流校企合作签约暨梅大鹏校友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22-06-02
2022年6月1日上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港泰物流合作签约暨梅大鹏校友捐赠仪式在宁波港泰国际物流公司隆重举行,宁波财经学院党委委员叶晓莉、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旭东、经贸学院院长王瑞、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卢虹、经贸学院副院长郝新蓉、港泰物流董事长梅大鹏出席,校友服务中心负责老师、经贸学院教师代表、在港泰物流就职的宁波财经学院校友代表等参加。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郝新蓉和梅大鹏分别代表经贸学院和港泰物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王瑞向梅大鹏授“宁波财经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牌;在梅大鹏校友捐赠仪式上,叶晓莉向梅大鹏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纪念品。仪式前,梅大鹏介绍了港泰物流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的文化理念、发展前景,表达了对母校给予其个人和公司发展支持的感恩之情;王瑞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教研融合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的发展、更大力度促进校企合作,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叶晓莉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叶晓莉在致辞中对梅大鹏校友个人及公司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其回馈母校的捐赠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梅大鹏及港泰物流今后能够与学校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
仪式结束后,校、院领导看望了在港泰物流公司总部工作的校友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举行了座谈。校友代表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感谢母校的培育。
据悉,近年来,经贸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不断拓展,与创业校友联系不断加强,校友、在校生和学校“多赢”的局面逐渐形成,校友对母校的回馈意愿也逐渐强烈。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也是我院今年来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将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带来更多优质岗位。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汪淅锋;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