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实习信息
宁波中远海运物流单证数据共享中心校企培训生合作方案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谢佳汐】 2022-02-11
     1、企业背景介绍
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现化物流、国际多式联运、公共货运代理、空运代理、集装箱场站管理、仓储、拼箱服务、铁路、公路和驳船运输、项目开发与管理等服务,作为整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以“做最强物流服务商”为目标,秉承“服务客户最优,回报股东最大”的经营经理,在电子产品、化工、航空、电力、汽车、会展、融资物流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提升供应链管理品质;为全球国际贸易商提供海运和空运代理服务,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单证数据共享中心属于宁波中远海运物流的能力中心,主要为宁波物流下属的货代等业务板块提供海运订舱、单证服务,目前员工人数为90人左右。
公司网站:http://www.cosco-logisticsnb.com.cn/
 
2岗位及用人要求
1、 实习岗位:订舱、单证岗位。熟悉海运出口操作流程并缮制单证,按照航线要求发送相关信息负责宁波港口出运整柜货物的订舱/负责相关货物的订舱、提单核对、跟踪货物信息.处理客户反馈问题。
2、 基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国际贸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能吃苦耐劳。
3、 配套福利:双休,提供免费午餐,发放实习补助。
   联系人:徐浩:13884452446、王建峰:13566003884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