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社区”成果分享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贾增滟】 2022-06-13
2022年6月9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2022学年“学习社区”成果分享会在杭州湾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卢虹、学习社区负责人张营营、以及学习社区指导老师陈兴菊、李宁、汤秋平、贾增滟。
本次成果分享会共有9个小组参加,各小组负责人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综合素养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物流协会团队分享了自己小组以物流专业知识为依托开展的解析现代物流、解析物流新闻、走访现代物流企业等活动。队伍茉莉分社、4+2考证社、CE不仅积极参与校内举办的各项活动竞赛,还积极参与各项市级、国家级的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行知实践社、“心理健康,7+2社”除了考取驾驶证、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还参加了校内各种文体活动,在阅读、微电影、心理知识等多方面有所收获。哈皮手工队伍,囊括了手工的方方面面,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手工作品。儿童安全宣讲团、宁财一群鹅队伍,走出校园,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最终,哈皮手工队获得一等奖,茉莉分社和儿童安全宣讲团分别获得二等奖,CE、行知实践社、物流协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卢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学年同学们在学习社区中的付出及收获,对各小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撰稿:经贸学院 贾增滟;摄影:经贸学院 王皓楠;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