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王瑞院长等参加360eol高考帮2022年本科招生线上宣讲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22-06-13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全面的了解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6月11日上午,我院院长王瑞教授、电商系主任范春风副教授应邀参加360eol高考帮2022年本科生招生线上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在宁波财经学院视频号和哔哩哔哩同步进行,来自全国各地超1.7万考生和家长观看了直播。
宣讲会上,王瑞从“走进经贸学院”、“全球变局、新发展格局与经贸类专业发展机遇”、“各专业特色”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发展平台、科学研究、教研融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发展格局下经贸类专业发展的机遇,以及我院5个专业的特色,最后就广大考生如何填报志愿的问题提出了志愿填报需要遵循“兴趣、优势、创新、利益”四大原则和需要从“地区、学校、专业”三个维度做出选择的建议。范春风重点就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特点和专业优势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两位老师最后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从官方渠道了解权威信息,要结合个人高考分数、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各专业的热度情况慎重填报志愿。
据悉,近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招生工作带来的挑战,我院多措并举拓宽宣讲渠道、确保招生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是我院连续第二年参加360eol高考帮本科招生线上宣讲活动,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提高我院的知名度、指导广大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志愿、提高我院招生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汪淅锋;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