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两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夏婷婷】 2022-06-16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精心培育和积极申报“双万计划”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2019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被列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今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还以全优成绩顺利通过宁波市重点专业终期绩效评价。
下阶段,我院将继续按照“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聚焦新文科建设、提升专业内涵,稳步推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建成一批区域有影响力的一流、优势、特色专业,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提高学院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
撰稿:经贸学院 夏婷婷;审核:经贸学院 王瑞)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