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主题活动启动动员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潘琪】 2022-06-21
6月20日下午,为落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主题活动工作,我院在南教2-102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审核评估评建主题活动启动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郝新蓉主持。
会上,郝新蓉首先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传达了王云儿校长“深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动员大会是对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再部署、再推进,目的是要进一步坚守定位、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审核评估评建各项任务;教师们要坚守发展目标定位,持续深化特色建设,进一步彰显学校示范价值。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校院两级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和计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指标体系等。并对本次审核评估评建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审核评估评建主题活动计划进行学习及提升。
院长王瑞对此次动员会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期间两项重点工作之一,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全院上下要强化责任,统一行动,每一位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审核评估要求,主动有为、积极备战,以主人翁姿态全力做好本次评估评建工作。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潘琪;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