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荣誉学士学位校友座谈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22-06-22
2022年6月20日下午,在2022届学生毕业之际,我院在南教2-117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荣誉学士学位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王瑞、党委书记卢虹、副院长魏麒、副院长郝新蓉、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汪淅锋、2022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和7位荣誉学士学位校友参加,座谈会由卢虹主持。
学院领导先后为2022届年级校友理事、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为7位荣誉学士学位校友赠送了学校文创产品。座谈会上,徐之浩、柯艺峰、梅大鹏、朱成、宋泽、沈涛、杨建庆等荣誉学士学位校友分别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谈了对母校辛勤培育和事业发展给予支持的感恩之情,学校文化理念对个人成长的影响、加强与母校联系的决心以及对学弟学妹走进社会后个人成长的建议。王瑞首先对各位校友联络员和荣誉学位校友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特别指出,随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校友工作将在学院工作中越来越重要,校友的发展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学院今后将通过加强产教融合、教研融合、校企合作、党建联建、校友返校、走访校友、共同筹办学术论坛等途径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实现校友与学校发展的比翼双飞。卢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广大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始终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够与学院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实现多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经贸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持续完善校友信息库、经常性的走访校友、接待校友回访、为广大校友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广大企业家校友招聘实习生和毕业生等形式加强与校友的联系,赢得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学院发展与校友事业的双赢。 

 

(撰稿:经贸学院 汪淅锋;摄影:经贸学院 潘琪 汪淅锋;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