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22-06-22
2022年6月20日上午,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本部校区北区体育馆主馆隆重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魏麒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王瑞做了饱含深情的致辞。王瑞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表达最热烈的祝贺,特别指出学院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最后,王瑞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做一个追光者、做自己的孤勇者、做一个幸福的人。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卢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并为获得相关荣誉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18国商1班倪陈婷作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对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母校给予的成长成才平台表示深深的怀念,并表示毕业后将牢记“自信专注”的校训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最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郝新蓉宣读了《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关于公布2022届毕业学生名单、授予本科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及荣誉学位名单的通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向2022届学士学位获得者级荣誉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魏麒在最后的寄语中希望同学们要勇于追求美好的事物,要多思考、学会使用科学的方法,并期盼同学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经贸学院 汪淅锋;摄影:经贸学院 全媒体中心等;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