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与海曙电商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红心铸魂 共建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邵将】 2022-06-3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经贸学院党委与宁波市海曙区招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红心铸魂 共建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党建联盟和校企合作协议。
宁波市海曙区招商中心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江朝晖以及海曙电商园管理中心党员代表一行十五人,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卢虹、副院长郝新蓉、院长助理丁俊、电商系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四个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陈安楠主持。
卢虹对江朝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委在立德树人、潜心科研、教书育人、正向引领、投身社会实践、努力进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海曙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紧密合作,加强与各方社会资源的融合与对接,合作探索“党建聚力+政校共建”党建协作机制,进一步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育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她希望,双方携手开展校企人才培养,联合推动政、校、企共同发展,切实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江朝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成绩,尤其是教学改革、志愿服务、思政教育等方面的突出业绩,对招商中心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他表示宁波市海曙区招商中心高度重视与经贸学院的党建联盟,希望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深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开展党建联盟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
随后举行了“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揭牌仪式,并签订党建联盟和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会后,江朝晖一行深入学校“翻转课堂”示范区,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教学改革、数字化运用等方面内容。
 



(撰稿:经贸学院 邵将;摄影:经贸学院 谢佳汐、邵将;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