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成果转化>详细内容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知识产权   
 成果转化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对我校一研究成果作出肯定性批示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8-06-29 13:10:00

     日前,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对我校金融贸易学院蒋天颖、刘春香、王帅、张超的研究成果《全面排查和防范化解浙江企业债务风险的建议》作出肯定性批示,该成果刊载在《浙江社科要报》第52期上。

 

    该研究成果通过调研分析,提出了全面排查企业债务隐患、实施分类指导保护优质企业、优化融资结构切实降低企业负担、建立企业债务风险应急处置机制等防范化解我省企业债务风险的对策建议。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