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成果转化>详细内容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知识产权   
 成果转化   
 
副省长成岳冲对我校一研究成果作出肯定性批示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8-07-26 13:09:00

     日前,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梁伟、漆小平的研究成果《保护和重振浙江古建筑时代价值的建议》作出肯定性批示,该成果刊载在《浙江社科要报》第61期上。

 

    该成果分析了我省古建筑保护面临的困境,提出了排查摸底、确定古建筑保护名目,增加投入、设立古建筑维修基金,适度开发、挖掘古建筑文旅功能,修旧如旧、保持古建筑历史风貌,加强管理、建立古建筑保护机制等保护和重振浙江古建筑时代价值的对策建议。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