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详细内容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知识产权   
 成果转化   
 
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浙江社科要报》2019年第69期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 科研处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9-08-30 12:35:00

  日前,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浙江社科要报》2019 年第69 期作出批示。
  第69期《浙江农业“机器换人”的成效、问题与对策研究》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刘春香教授等人的研究成果。该文提出近年来,我省推进农业领域“机器换人”示范创建,加大支持引导力度,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在农机装备上的应用,有力推动农业设施装备升级换代,为建设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分析了目前浙江农业“机器拔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