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平台> 研究基地>详细内容

 科研平台
 研究基地   
 研究院所   
 校社科联   
 
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54:00

    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专门致力于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的学术与政策咨询机构。

    基地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的学术团队。现有专任教师49人,其中教授10人 ,博士学位教师15人,博士后1人, 40%以上教师为应用型教师或创业导师。基地主任由宁波大红鹰学院校长孙惠敏教授担任,首席专家为李书进教授。

    基地积极构建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特色研究方向。通过整合资源构建“新经济下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研究”、“新经济下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研究”、“新经济下的家族企业再创业与成长研究”、“新经济下的创业服务与教育研究”。

    基地积极构建科研团队和学科平台。 成功组建一支学历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的研究团队。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及宁波市发展研究院具有不同层面的专业合作。

    基地积极开展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相关领域科学研究。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科研到款512万元;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获各类科研成果奖14项; 学术专著5部;教材15余部。

    基地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撰写并发布的《浙江小微企业创新指数报告》已经被省政府采纳,被国家工信部、新华社、中央广播电台、凤凰网、宁波日报等国内权威媒体或部门报道,形成了较大的学术与社会服务影响力。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