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征集2011年度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6-12 16:41:39

各部门:

  接甬教科规办[2012]8号文件通知,2011年度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的征集评审工作已开始。详情请见附件1,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凡是2012年8月之前已经完成的省、市级立项课题成果均可参加评审。课题研究如需延期者须上报《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申请表》,延长时间至多一年。虽未立项,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研究,确有理论和应用价值的课题成果可推荐参评,我校限推荐2项,如申报超过2项需先行进行校内评审。
  2、申报材料:《申报•评审表》一式3份、《课题研究报告》和《成果活页评审表》各一式6份(有关附件一式3份)、汇总表按部门汇总后一式1份。
  3、《申报•评审表》的填写应注意以下几点:①“成果申报人”限填一名,“成果合作者”限填四名,如是执笔请注明,此栏将作为获奖证书填写时的主要依据,务必慎重;②若是省、市级规划立项课题,请详细填写立项时间和批准文号。
  4、申报截止时间:9月5日,请由科研秘书统一交科研处,电子材料发徐璟老师OA。

  联系人:徐璟
  联系电话:882133


附件:
  1.《关于征集2011年度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的通知》

  2.《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

  3.《宁波市201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活页评审表》

  4.《宁波市201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汇总表》

  5. 申报材料有关事项说明

科研处
2012-6-12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