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做好2012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社会重大舆情调研”、“涉台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15 16:52:14

学校各部门:

  接浙江省哲学规划办通知(浙社科规[2012]5号),2012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社会重大舆情调研”、“涉台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展开,详情见附件1。

  有意申报者,请提交以下材料至各部门科研秘书,由部门科研秘书统一交科研处,电子稿统一发余薇老师OA。

1、重大舆情调研课题:2012年度“社会重大舆情调研”专项课题实行以成果申报的形式,即各课题组在10月底之前根据本通知所列的参考选题方向先行进行调研,提供5000字左右的舆情分析报告,如获有关部门采用我办将统一发文,列为2012年度省社科规划立项课题。

申报者需填写提交2012年度《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研究报告一式7份,宁波大红鹰学院纵向课题审批表一式两份,所在部门科研秘书需提供本部门位的《申报汇总表》一份(附电子文档)。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29日。
2、涉台专项研究:申报者需填写提交2012年度《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1份),宁波大红鹰学院纵向课题审批表一式两份,所在部门科研秘书需提供本部门位的《申报汇总表》一份(附电子文档)。
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0日。

联系人:余薇   联系电话:884618、652614

附件1:通知

附件2:申报书

附件3:活页

附件4:纵向审批表

科研处

2012年7月15日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