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公布宁波市2007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6-19 08:20:20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在甬高校,各县(市)、区教科所(室),各直属学校(单位):
    今年共计收到教育科学规划申报课题437项,经专家评审,确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绩
效评价机制研究”等355项课题为宁波市2007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现予以公布。
    根据最近宁波市教育局颁发的《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规程》的有关规定,2007年的课题管理工作将进行重大调整。中小学校(单位)的立项课题实行全程管理,跟踪指导,同各县(市)、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部门密切合作,认真抓好课题负责人培训以及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结题指导等工作。从今年起,将逐步加强在甬高校市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工作,在各高校主管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重点抓好课题负责人培训与中期检查工作,并将培训参与情况和课题研究进度作为以后调整申报计划的一个重要因素。
    望各县(市)、区教育局和有关学校(单位)切实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教科所(室)加强督促和指导,并给课题研究以必要的支持,以确保课题研究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00七年六月十八日

/dhyoldcms/upimg/soft/19_070620082457.doc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