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举办宁波市高等学校2007年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6-20 08:26:45

各在甬高校科研处、教务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颁发的《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规程》的规定,组织好课题负责人培训,是加强课题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了逐步做好在甬高校的课题管理工作,决定举办宁波市高等学校2007年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有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要求

1.参加对象为宁波市高等学校2007年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主要成员,每个课题组至少派出1人参加培训。

2.望各高校科研处、教务处及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我们将培训参与情况作为明年增加或减少申报指标的重要依据。

3.培训结束时颁发课题负责人培训证明,该证明原件将作为办理结题证书的必备材料之一。

二、授课专家

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科评审组第三届成员、广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人杰教授,讲题:教育研究中对概念或命题的另类阐释方式。

2.教育部课程专家组成员、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刘良华教授,讲题: 教育研究的问题、主义与方法。

3.教育部课程专家组成员、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力教授,讲题: 高校教师的教育科研与有关获奖成果评析。

4.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喻立森教授,讲题:高校教师的科学研究使命。

三、时间地点

629630629上午800在世纪盛业宾馆(海曙区体育场路43,欧尚超市对面)报到,930正式授课; 6月30下午330结束,在宾馆大堂领取课题培训证书。

四、培训费用每人300(含资料费、餐费)

五、请于6月2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sy0300@126.com,或传真至87287693

联系人:沈莹,办公电话87287693

00七年六月十八日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