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宁波市首届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8-13 08:40:33

甬社科联[2007]1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培养和扶植我市青年社科工作者,鼓励和支持青年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社科研究,创造优秀研究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根据《宁波市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试行)》,决定组织宁波市首届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1、凡20001120051231在市级以上公开或内部发行的报刊上发表的论文、公开出版的著作(包括专著、工具书、译著、科普读物、学术资料整理、调研报告等)及国家、省、市社科类课题研究成果等均可申报。

    2、国家、省、市立项社科类课题研究成果,必须通过相应级别的书面鉴定;调研报告,必须是经县级以上有关部门认可的成果,并有书面证明。

    3、每人限申报一项。集体成果一般以集体名义申报,最多一次填写5名作者。集体成果以个人名义单独申报,必须征得其他作者的书面同意,且申报人须完成成果的50%以上篇幅。由市内外作者共同完成的集体成果,必须是我市作者为第一作者,且成果50%以上篇幅为我市作者完成。

    4、凡已获中央部委、省级政府及省社科联、市政府奖励的优秀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参评的基本条件

    1、参加评奖的社科成果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2、申报人为196511以后出生的我市社科工作者。

    三、申报办法

    1、申报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法。凡符合条件的社会科学成果所有者,可在2007 9 24 日前认真如实填写申报表,连同成果等材料各一式三份(必须有一份是正本)向所在单位申报,作者所在单位写出推荐意见后,再统一向评奖办公室申报。如无挂靠单位,可直接向评奖办公室申报。

    2、本次申报分基础性研究成果和应用对策性研究成果两类。

    3、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请申报者和所在单位负责核实书号的真实性,并将核实结果打印另附。

    4、申报表、单位汇总表在宁波社科网“下载专区”下载,网址为: www.chinanbsk.com

    四、评奖组织机构

    1、本次评奖工作由市社科联党组统一领导。

    2、评奖办公室设在市社科联学会处,负责评奖的各种具体工作。

    五、评审程序

    1、评奖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2、由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专门学科组进行初评;

    3、评奖委员会终评。

    六、优秀成果的奖励

    设一等奖4 项、二等奖 10 项、三等奖20 项,优秀奖若干项。

    贯彻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的原则,由市社科联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办公地址:孝闻街100号中山饭店1号楼41608

    联系人:周志娜           联系电话:56126888-1608


   
附件:1宁波市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

         2宁波市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试行)


                                    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07年8月13

/dhyoldcms/upimg/soft/19_070828084215.doc

/dhyoldcms/upimg/soft/19_070828084251.doc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