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江西财大与我校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201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9-05-12 12:49:00

     5月7日,江西财经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MIB)学位论文答辩活动举行,4名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受江西财经大学委托,我校副校长蒋天颖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秀香教授、硕士生导师罗春香副教授及我校王瑞教授、王永龙教授、郑长娟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活动上,蒋天颖简要介绍了答辩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参加答辩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论文研究阐述。答辩委员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答辩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整体框架、学理基础、创新价值、研究方法及学术规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认真、清晰地回答了答辩委员的问题,并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同意本届4名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校院两级领导、答辩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硕士学位培育点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下,工作秩序井然,开展顺利,为今后开展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1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