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公示 我校获立六项

文章来源: 科研处 文章作者: 童莹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03:00

    日前,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我校6个项目位列其中,与2018年相比总数增加1项,立项数再创新高,在宁波高校中排名第二。其中年度项目位列全国高校第249位。

    2019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涉及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及国家社科基金单列项目(教育学)两大类,覆盖10个学科,首次有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获批立项。

    本次公示的6个项目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郝新蓉副教授的《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OFDI区位分布的影响评价与应对方案研究》和魏麒副教授的《共享制造的运行机制、模式选择与支撑体系研究》,工商管理学院邵际树教授的《新时代我国中小微企业新动能形成机理和培育策略研究》,象山影视学院黄奇杰教授的《社会力量参与新型阅读空间建设准入与考核机制研究》,孙惠敏研究员的《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新型模式及其实施路径研究》和许锁迪副教授的《国家治理背景下体育场馆PPP项目SPV融资模式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科学研究项目,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年来,学校聚焦财经方向,各类高级别项目屡创新高。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