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我校又有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文章来源: 新经济研究院 文章作者: 新经济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9-04 10:58:47

  9月1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财富管理学院应晓春、陈光梅撰写的《深耕细作,行稳致远:家用水泵单项冠军“君禾泵业”的筑梦之旅》、财富管理学院李海艳撰写的《共享一盘棋,盘活一条链:中威商业模式创新之旅》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本届由176所院校投稿的1395篇案例中,评选出全国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我校在2021年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1篇案例进入“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22年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校又有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截至目前已经获得3篇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入库。说明我校新经济案例中心建设与管理、案例开发与编写水平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在国内高校案例学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力。
  “百优案例”是全国管理案例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奥斯卡”,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该奖项被先后纳入教育部(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C5指标)和(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C1指标)。因此,全国百篇优秀案例对我校的专业硕士学位的建设与申报、本科生人才培养与质量提升及学科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朱世峰;审核:新经济研究院李书进)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