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我校获第十二届“全国百篇管理优秀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文章来源: 新经济研究院 文章作者: 新经济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10-28 14:17:24

  日前,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授予我校《第十二届“全国百篇管理优秀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奖励。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管理案例开发和应用,鼓励教师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发兼具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原创案例,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赋能助力。本次评选活动,我校新经济案例中心通过参赛作品选评,择优推荐,强化专家辅导,案例开发者根据专家修改意见认真修改。我校11篇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其中赵京芳老师的《勠力同心 臻于至善——巨邦的精益之陆》被评为“全国百篇管理优秀案例”。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俞浩萍;审核:新经济研究院 李书进)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