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我校第二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 科研处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28:02

      10月28日下午,我校第二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学术讲座在南教1-101举行,副校长李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李羽在讲话中阐述了举办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吸收转化,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深耕不辍,行稳致远。二是要树立科教融合的教育理念,满足高校教师职业发展需要。三是要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申硕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原宁波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绍祥作了题为《如何写好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报告。他从“撰写国家项目申报书的价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评审办法、立项情况”“申请书的填写格式”“申请书中常见错误及纠正”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做好项目选题是撰写申请书的首要中心工作。
  活动中,科研处负责人对研修班实施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学员代表、财富管理学院许宁老师作了发言。
  据悉,第二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为期一年,期间将主要通过专家讲座、学术沙龙、一对一辅导、学习考察等方式,就高级别项目撰写、科研方法运用,高水平科研创作等内容进行学习和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水平高、业务精、创新能力强”的科研骨干教师队伍。
  (撰稿:科研处 童莹;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