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李书进教授应邀参加宁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

文章来源: 新经济研究院 文章作者: 新经济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48:37

  11月3日,宁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在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商会成功举行。我校新经济研究院李书进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沙龙并做发言。宁波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何剑平、宁波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应华根、镇海区统战部副部长、镇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如君、招宝山商会副会长张瑜、招宝山商会秘书长夏慧慧等领导,青创会、招宝山商会部分企业家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沙龙前参观了浙江甬川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阳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宁波聚嘉是专注研发和生产LCP新材料的科技型企业。
  沙龙由招宝山商会秘书长夏慧慧主持,张瑜、阮艳超、张一寅、童明魁等企业家做了发言。李书进教授指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科技力、品牌力、企业家精神力”及优越的营商环境。
  最后,宁波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何剑平做了总结性讲话。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摄像:招宝山商会;审核:新经济研究院 李书进)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