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2中国·宁波国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大会在甬召开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19--20日,2012中国·宁波国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大会(简称ISCST大会)在宁波天成维多利宾馆举行。这是该项国际性学术会议第四次在甬召开。

      19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副校长张舜德首先致辞,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南、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俞良等先后讲话。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 Andy教授一行,全国部分高校信息科学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开幕式由李羽副校长主持。

      之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科学和数学学院 Andy教授、浙江大学金小刚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等先后做专题报告。期间,专家们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当天下午,参会专家学者围绕教育信息化和信息化教学等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交流了相关学术论文及研究成果。

      本次ISCST大会是由全国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联席会、宁波市科技局、宁波市科学与技术协会、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由宁波大红鹰学院和美国西北理工大学联合承办。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极具价值。同时,对于促进宁波信息化人才的培养工作,加快宁波“智慧城市”的建设步伐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这一国际性学术会议曾于2005年10月、2007年5月、2009年11月成功举办了三届,大会交流的学术论文全部被美国ISI机构CPCI检索。

 

副校长张舜德致辞

 

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南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俞良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 Andy教授做学术报告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