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10级创业班学生作品首获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在刚刚落幕的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美丽家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校2010级创业班学员罗佳鑫、钟春明、邓鑫、吴宗兰、沈忠丽等同学的作品“‘光就是爱’萤火虫养殖与销售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喜获大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全省70所高校的6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各高校选送的参赛作品涉及生物医药、机械电子、环境科学、化工能源、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经层层选拔,在参加复赛的682件作品中遴选出188件作品进入最后角逐,我校学生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大赛一等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