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两项校企合作项目分别入选“宁波市紧缺人才培养签约项目”和“宁波市校企合作人才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6日下午,宁波市第二届“百校千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大会暨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会上共签订了30多个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并为15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实训基地和首批11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我校与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战略合作项目入选宁波市紧缺人才培养签约项目、与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大红鹰圣天龙动画游戏学院”入选“宁波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仪式前,我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总经理朱金祥等进行了会晤并就全面合作达成了协议。之后,他们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大会上签约。今后,校企双方将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首先致力于科研项目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共建、人员互派、员工培训、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服务宁波区域经济,促进学校企业协同发展。

      大会还为入选“宁波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单位进行了授牌。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连与其他七家宁波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代表共同上台接牌。目前,我校与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大红鹰圣天龙动画游戏学院”已开设了2个圣天龙游戏班,今后校企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建设动画游戏学院,推进人才培养全面合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