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博联会走进宁波高新区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我校博士联谊会代表团在张舜德副校长带领下赴宁波高新区参加宁波市博联会入驻宁波研发园大会,同时我校博联会与宁波一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云计算技术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在当天会议上,首先进行了市博联会入驻研发园典礼,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博联会理事长张乐鸣、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宁波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海国、副主任崔秀良、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骏等相继发言。

      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市博联会与有关单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博联会作为市博联会唯一院校代表,与宁波一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云计算技术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该项目由市博联会牵线搭桥,由我校博联会和相关部门与一舟公司合作达成。

      仪式结束后,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市博联会近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还点评了我校借助博联会平台拓展校企合作的模式,并以我校博联会这一做法为范例希望各级博联会组织努力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加强会企合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