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7日晚,我校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并作讲话。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助学工作的有关教师、400余名学生代表等。

      报告会上,来自七个学院的10位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从学习创新、社会实践、自强不息、诚信感恩等不同角度,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经历、成长历程以及感悟和收获。他们处于困境而自强自立,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化困难为动力,勤奋刻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自信专注、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

      获奖者代表真诚、感人、精彩的发言令人振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教师代表周莹莹深有感触地说:“真没想到我们的学生有这么优秀!作为一名老师,能分享、见证学生的成长历程,感到无比的开心和喜悦!”

      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在为“2011年度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获得者——邵霞琳、施晶晶颁奖后作了讲话。他说,家庭由不得我们选择,未来的路却在我们脚下,命运是可以通过我们自己的不懈努力来改变的。他勉励大家,只要有梦想、有追求,学校便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他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不畏不惧,把困难和逆境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充分利用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刻苦学习、奋力拼搏,把握自己未来命运,迎接更加精彩、灿烂的明天!

      期间,学生处副处长劳晓燕为信息工程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学生处主办的感恩季系列活动之一,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先进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努力营造“树立先进典型、学习先进榜样”的良好氛围。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