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毕业生纪念墙落成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8日下午,我校毕业生纪念墙落成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出席典礼并为纪念墙揭幕,参加仪式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吴勇主持。

      当天下午虽雨声淅沥,但参加典礼的师生却热情高涨,他们秩序井然地排列在纪念墙前的圆形小广场内,一张张笑脸在鲜红幕布的映衬下格外动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书记神采奕奕地迈上台阶深情致辞。她说,毕业纪念墙是学校向2012届毕业生送上的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从设计到建造都饱含了学校和老师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纪念墙造型宛如风帆,寓意着一艘正在浩瀚无垠的大海上迎风破浪、风帆正举的航船,而扬起的风帆恰如雄鹰展开的巨翼迎风飞翔。纪念墙上98个班级的祝福蕴涵着毕业生们对母校无限的爱和美好的祝福,承载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它是师生情谊的见证,是同学们自强不息见证,也是大红鹰教育精神的见证。几年以后,这里将矗立起更多的风帆,它们和一届届毕业生一同前行,驶向美好的未来。她以毕业墙上的序言寄语毕业生:幸逢盛世,使命在肩,心驰苍穹,振翮待飞。情系三江碧水,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建功立业,报效桑梓;胸怀九州昊天,百折不挠,超越自我,自由翱翔,追求崇高。

      毕业生代表应沐阳在答谢词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六月的绵绵细雨阴霾不了毕业生内心的火热,母校厚重的礼物将激励大家不断前行;感谢老师传授的专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更感谢母校给了2012届毕业生们一个丰富、快乐的大学生活,祈愿母校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接着,校党委书记孙惠敏、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与毕业生代表一起揭开了毕业墙上鲜红的幕布。瞬间,镌刻着金色的“鹰击长空”以及98个毕业班留言的毕业墙闪耀在师生眼前,与经久不息的掌声传向九霄云天。

 

孙惠敏书记致辞

 

毕业生代表应沐阳表达祝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