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放飞”2012届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8日晚,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歌舞竞彩,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欢腾。我校“放飞”2012届毕业晚会在此精彩呈现。校领导孙惠敏、林长兴、李羽、高振强、沈云慈等,各分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放飞”为主题,分三个篇章进行,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音诗画、毕业生代表感言、教师走秀及祝福、微博墙等环节的加入,不仅使晚会的形式更加新颖、炫目,也洋溢着浓郁的情愫。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盛开的鲜花》中拉开序幕。通过纪念“栀子花开的季节”的《红鹰相册》,演员们与现场师生一起回味了过去四年共同走过的难忘时光;集体朗诵《青春的使命》“用青春的名义发誓,要让生命的花朵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鼓舞了在场的所有学生。

      教师代表为即将离校的红鹰学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承载母校希望,成就辉煌人生”、“走得更远,飞得越高” ……

      期间,直播微博平台一直滚动播放着师弟师妹们的祝福,以及师长对毕业生们未来的期望与鼓励,此外,还有许许多多往届毕业生关注着母校的毕业晚会,并发来贺电。

      情调别致的师生走秀、高亢的歌伴舞《飞得更高》将晚会推向高潮。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歌声、掌声、祝福声汇聚成最美妙动人的音符,使现场师生完全沉浸在一种依依惜别的温馨氛围中。

      晚会在校艺术团合唱的《祝福》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毕业生们仍久久不肯离场,与同班同学相拥着互相鼓励。谈及这次毕业晚会的感触,不少在校生说:“这场晚会不仅给师兄师姐们留下了永久的回忆,也激励我们这些在校生珍惜时光、不断前行,使大学时光精彩留存!”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