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9日中午, 我校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并讲话。在场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一起忆往昔展未来,共话美好明天。

       参加会议的毕业生代表都是刚从实习岗位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典礼的,他们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真挚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还简单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近况。听到毕业生们各自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奋斗着,在场的领导、老师很是欣慰。

      之后,毕业生们还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了走上社会、走上职场的感悟。

      接着,学生处处长吴勇宣读了2012届各地校友联络员的名单,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信任以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将来能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他说,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也非常关注毕业生的发展,近期精心准备了毕业晚会、毕业典礼欢送毕业生,同时还为2012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毕业生纪念墙,以此作为同学们成长的见证、师生情谊的见证,激励毕业生们不断前行。最后,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毕业生们致以良好的祝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