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浙江赛区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 2012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浙江赛区比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高玲娣、许捷老师指导的,朱栋栋、朱胜渊、赵梦雅、谢刘勇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高玲娣、许捷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