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2日下午,我校与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大楼706室举行。

      我校副校长李羽、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徐峰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就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探索联合人才培养的途径及方法、共同开展政策及科技项目研究、联合申报重大项目、以及共建塑料城中小企业培训基地和校企交友联谊平台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仪式上,还成立了战略合作领导小组,校企双方将通过每年至少两次的联席会议,沟通交流在合作、建设与发展方面的相关信息,确保双方合作的顺利实施,进而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当天参加仪式的还有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委会副主任马立红、翁文涵,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陆峰,余姚市塑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建明,以及我校校长助理沈云慈,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自考学院、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工会有关负责人和教师。

      据悉,中国塑料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塑料原料销售、塑料信息发布、塑料会展、塑料机械、塑料模具、塑料制品及其他辅助材料于一体的专业生产资料市场。至2011年,中国塑料城经营企业达1830家,市场交易额818.5亿元,交易量639万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