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6月28日讲座预告:学术论文写作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  题:学术论文写作

    主讲人:侯冠华 副教授

    时  间: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下午13:30

    地  点:本部校区9号楼418报告厅

    主  办:艺术设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

    侯冠华,宁波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同济大学设计学博士毕业,Autodesk用户体验设计外部顾问。研究方向:人机交互用户体验;神经设计。目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成功申报省部级项目5项。主持Autodesk Inventor软件可用性国际用户测试项目,近3年发表SCI/SSCI论文4篇,其中JCR一区期刊1篇,JCR二区期刊2篇。发表的SCI/SSCI论文在国际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力,其中一篇SSCI论文被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拉夫堡大学博士学院选为写作课示范材料。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