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9月3日讲座预告:“进化思维”——企业成功的时代配方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进化思维”——企业成功的时代配方

主讲人:陈慧平

时间:2019-09-03 14:00

地点:南教9-206

主办:工商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陈慧平,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室主任。在哲学研究上以思辨力和跨学科研究见长,持续关注自然科学最新进展与前沿高科技。迄今出版《科学技术时代的人文精神反思》等专著四部,译著三部,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国外社会科学》、《自然辩证法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