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5日下午,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举行,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委员,二级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主持。
    会上,林长兴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局党委有关工作批复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据了解,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0月下旬召开。
    周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这次党代会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全力提升全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一次盛会;是在学校更名后,全面推进“十三五”建设规划,全力打造财经类特色院校,着力提升办学能力与水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筹备好本次大会,他要求,一是要明确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召开党代会是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建设新时代高水平民办大学的需要。二是要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认真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扎实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工作,强化舆论宣传引导,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氛围。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筹备工作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校上下要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党代会各筹备工作小组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业务培训活动。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人选的推荐选举流程及要求。
    林长兴在培训总结时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本次动员会精神,明确职责,带头参加各种组织活动,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工作程序,把握时间节点,保持上下沟通,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准备工作,将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为检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