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来我校开展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10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高校督导组叶飞帆、白晓明、原献学等专家来校专题调研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校长助理高振强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工作会上,高振强对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保障工作部门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随后,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本次调研主题,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典型案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实施情况。
    督导组专家高度肯定了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运行模式以及“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研讨班”项目等特色做法,并希望我校能突出应用型院校特点,认真梳理有效经验,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调研过程中,督导组专家还分别就教师队伍能力提升、教学评价考核、校内及外聘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等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调研活动顺利完成并取得如期成效。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