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初心·使命: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13日,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创客学堂举行。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冯静波,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工作部负责人杨婷等出席。162位志愿者和我校百余位团员代表参加培训活动。
    会前,刚刚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6位志愿者分享了各自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使在场师生深受感染。随后,全体志愿者发出了青春集结的誓言,他们将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奉献真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大会的圆满举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他们将拿出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大会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向“宁波帮”人士和“宁波帮”精神致敬,为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冯静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介绍了第二届世界“宁波帮 帮宁波”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对大会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勉励志愿者们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投入各项服务工作;以更高质量的服务,全力保障大会顺利圆满;以最美的青春姿态,展现甬城青年形象。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有关人员就宁波市情、“宁波帮”概况、大会背景、活动日程、接待礼仪、We志愿平台使用方法、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对志愿者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明确了各志愿服务岗位职责。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培训会由我校团委承办。通过前期广泛发动和层层选拔,我校共有70位同学入选大会志愿者。本次志愿者工作主要分为组织联络、嘉宾接待、会场引导、新闻宣传、安全保卫、活动保障等,呈现出“岗位多、历时长、要求高”的特点。全体志愿者在完成相关志愿服务通识培训课程后,从10月14日起陆续投入到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