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8日讲座预告:弱依赖多层网络鲁棒性与级联效应研究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弱依赖多层网络鲁棒性与级联效应研究
主讲人:李润然
时间:2019-11-08 09:00
地点:南区办公楼二层报告厅
主办: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李润然,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演化理论,包含复杂网络上的渗流与网络鲁棒性,复杂网络上的演化博弈和基于复杂网络的信息挖掘算法。共发表和接收SCI论文40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和通讯作者论文20篇,主要发表在专业权威期刊《New J. Phys.》,《Phys. Rev. E》,《EPL》等杂志上。目前SCI他引次数超过500次,平均每篇引用次数超过10次,H指数14。这些引用来自于包含Martin A. Nowak,Shlomo Havlin, Celso Grebogi等国际权威专家学者。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