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BM-Lab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了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征集,经专家组严格、公正、公开推选,我校BM-Lab众创空间项目成功入选,并受邀参与“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集中展示、路演环节,以经验分享助力校企合作融合发展。
    据了解,“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的征集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机制和桥梁,树立一批产教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400余家单位的1100余项案例参与此次案例征集活动,最终314项案例入选。
    近年来,我校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将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作为自身特色发展的战略选择和应用型教育的基本定位,积极推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在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及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各级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