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2月12日讲座预告:国家治理的中国逻辑与中国自信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国家治理的中国逻辑与中国自信

主讲人:毛豪明
时间:2019-12-12 13:10
地点:南教12-514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毛豪明,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荣获安徽省政府颁发的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997,独立)、安徽省委组织部、宣传部、高校工委联合表彰的“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1999)、安徽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2000)、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05、2006)、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头人(2007)。在《教育研究》、《光明日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多门精品课程和重点课程建设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地厅级课题四十余项。受聘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青少年财经素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兼职研究员,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中国财经素养教育标准》的制定。主要研究领域:历史唯物主义、道德哲学、情感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青少年财经素养教育等。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