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2月28日讲座预告:习近平的青年观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习近平的青年观

主讲人:郑礼平等
时间:2019-12-28 08:00
地点:阳明讲台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1.郑礼平:男,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宁波大学阳明学院书记,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等学科的教学与研究。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50多篇论文,出版著作1部;主持国家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横向课题5项。现聘为浙江省高校党务干部培训专家组成员、宁波市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特聘教授。

2.任凯: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青年社会学。近年来发表关于习近平青年教育重要论述论文多篇。

3.朱美燕:女,浙江万里学院副教授,浙江大学法学博士。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习近平青年教育思想研究》(BKS033)。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