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新任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12日,我校新任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阳明讲堂开班。党委书记周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全体2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干部素质,使领导干部队伍的作风和能力适应学校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管理队伍的中坚力量,是连接学校与教师、内部与外部的中间桥梁,既是学校的战略执行者,又是部门战略制定者和组织信息沟通者。他要求,新任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一要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提升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执行力;二要履使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通过提升学习能力和担当能力,不断提高品德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精神境界,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三要忠职守,要做到腿勤、脑勤、手勤,要多下到基层和一线去,要多动脑、多思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把真抓实干牢牢握在手上;四要谋发展,要以长远发展的眼光来制定工作目标、凝练工作思路、形成工作方法,更好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五要守底线,既要守牢为人师表的道德底线,又要守牢纪律的“红线”,更要不触碰腐败的“高压线”,时刻心存敬畏,做到自觉、自省、自警、自律。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叶晓莉还就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培训安排作了说明。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