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抗击疫情系列报道二】智能排摸,全面了解师生健康信息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联处联报工作机制,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纵到底、横到边”的排摸要求,我校各二级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各支部、学生处党总支等部门的党员同志根据防控工作职责,坚守岗位,通过电话、短信、QQ、钉钉及微信信息等手段主动联系所辖师生员工,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工作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学校相关工作要求。
    为实现科学、迅速、精准的疫情防控,学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加班加点,在钉钉平台和腾讯企业微信平台,迅速开发并上线“每日健康打卡”小程序和“疫情实时跟踪、辟谣”等宣传板块,通过该程序,能够准确快速地统计我校师生员工中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情况,实时了解我校师生的分布情况和流动数据,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可靠,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真正做到对师生健康负责,对疫情防控大局负责。1月26日起,学校坚持排摸所有来自武汉、温州、台州等重点地区或途径重点地区或与重点区域亲友接触的师生员工信息,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留隐患”,汇总形成信息清单,坚决落实“日报告”制度。在信息全面排摸的基础上,学校进一步对相关师生员工分类做好防控应对方案。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