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3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视频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勇、校长助理何秋叶出席,学生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吴勇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同时,运用网络等手段做好日常工作;要凝聚正能量,挖掘典型事迹案例,共同营造正向、积极的工作氛围;要携手共进,高质量做好学生思政工作,维护好学校总体安全稳定。
    何秋叶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她表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求严密,对学生工作队伍是一次重大考验。她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要持续关注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细致做好点对点服务,精准排摸回访;要收集整理好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建议方案,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协调对接,及时给予反馈。
    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学生思想动态以及常规工作等方面情况。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先后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布置了开学初学生工作的重点事项,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特别是后续疫情防控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工作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召开多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切实扛起责任,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全力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学生健康平安。开学至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整体平稳有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