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调研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建设情况
首页 > 学校要闻

    2月29日,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在象山县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地查看了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工程建设情况。
    目前学院一期工程已经竣工,二期工程正在加快推进。施惠芳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各类建材调配,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叮嘱建设单位认真按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相关措施,紧绷安全生产之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
    象山县副县长石坚定,我校校长王云儿、副校长许锁迪及象山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