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国际商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我校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MIB)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受江西财经大学委托,副校长蒋天颖教授受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许统生教授、硕士生导师余昌龙副教授及我校王瑞教授、郑长娟教授、郝新蓉副教授担任评委。
  答辩严格按照江西财大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因受疫情影响,本届研究生答辩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参加答辩的共有3名研究生。3位答辩人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用PPT简要介绍论文梗概。答辩委员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答辩人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整体框架、学理基础、创新价值、研究方法及学术规范等方面逐一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认真、清晰地回答了答辩委员的问题,并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同意本届3位答辩人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寄予了深切厚望。
  本次论文视频答辩工作井然有序,气氛融洽,开展顺利,为今后我校相关学院开展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