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地方合作专题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6日,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地方合作专题会议,校领导高振强出席并讲话。成教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高振强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地方合作服务意识,通过积极主动走入社会、对接市场,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统筹思考工作思路方向,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科研服务等方面培育特色,为学校学院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提高市场敏感性,瞄准机会,抓住新经济抢抓新机遇,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地方合作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会议提出,学校地方合作工作要围绕“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提升品质”的基调,通过分层分类合作,不断加大内涵质量建设力度。会议还就“十四五”相关规划工作作了动员与布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