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6月23日讲座预告:现代经济学论文攻略:从构思到发表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现代经济学论文攻略:从构思到发表
主讲人:朱希伟
时间:2020-06-23 13:00
地点:钉钉视频会议
主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主讲人简介:
朱希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为产业集聚理论与政策。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论文获2007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先后赴日本香川大学、东北大学、东京大学、比利时法语鲁汶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等机构进行学术访问与合作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2项,获省部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 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经济研究》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